卦六爻常作為占卜球賽的一個工具,下面為二則馬後卦(賽前po叫預測,賽後po叫馬後炮) 

卦1.JPG

世爻為阿根廷,世爻亥水化退神,而且回頭剋,又不得日月之力,雖然亥水想剋午火,但似乎很無力。

應爻為德國,午火旺相又受日生,氣勢強旺,卯木伏神來生,卯為震動又為足,為有伏兵,有驚天動地之力。

故很明顯的是德國力量強旺,比賽最終果然以4:0擊退了阿根廷。

 

卦二.JPG

世爻為巴拉圭,得月令助之曰建剋之。應爻為西班牙,日月皆不助,但卻洩世爻辰土之勢。應此這表示巴拉圭準備較為充份,而西班牙運氣上會稍差。午火動爻,乃是剋應爻生世爻,午火旺象,又持蛇為危險之象,這個動爻其實表示對西班牙是較不利的,但動化丑土空亡,危險化為無,又丑土最後生助申金,故最後對應爻有利,但只是有小小的一點勝算,因為丑土剛好為時柱,為小差距的領些。所以整個局面看起來,皆是巴拉圭佔住的氣勢較強,但終究洩氣於敵方,後來果然在八十分鐘被西軍破門,以一分之差而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