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J小姐來找我論命,她也是八字學的愛好者,所以也是略懂天干地支的道理的,所以雖是論命,但倒比較像互相交流。下面即是八字的命盤與解說:

 戊申3.JPG

一、和父母的感情是比較緣薄的,或是得不太到來自家裡的助力。因為丙火為偏印,又落在月柱父母宮,而丙火坐在戌上為墓地,又被壬水所沖剋,所以不是一個能得家裡庇蔭的命格。
二、本人算是瞞聰明的,學東西的速度很快,但就是比較沒有耐心。因為時柱壬子,水為智慧,時柱為快速,所以是機智型的,但這個水是財星,所以偏實用主義,是一種現學現賣的才能,但要腦子裡裝很多東西就比較痛苦。
三、財運的獲得是比較辛苦的,或常有財運不濟的狀況發生。因為八字中的財源申金,被眾土埋住,無法引化戊戌土的力量,導致了財被比爭的現象,現實狀況的反映就是錢不好賺或是到手的錢很容易被花掉。
四、應該很早就有感情的機會,但也許是聚少離多會比較好一些。因為年上正官主易有早戀,但妻宮雖然為用也主會有一個好的另外一半,但戊申日的女生畢竟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太常聚在一起又難免感情會出現一些問題。
五、己丑大運不吉,破財連連,二十五歲歲運併臨,表示為了錢非常痛苦的一年。
六、庚寅年今年工作上會有不得己的改變,但改變後會有好的機會出現。
七、壬辰年,也就是後年,夫宮逢三合,是個適合結婚的一年。
八、庚寅運,三十二歲後,食神生財,夫宮透出,表示自己在財運與感情二方面都會開始走好運。
九、命格總是有好的地方和壞的地方,但應給自己再更多一點磨練,以後才能成為更有用的一個人。

其實J小姐這二年正為了金錢的事情苦惱,其它大致上到沒有什麼煩憂的事情,看命盤的走勢,我想最慘也不過是去年的時光,三十二歲後就能開始走運,雖然離現在還有一點時間,不過再好好努力個幾年,一切都將雨過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