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是一個社團的幹部,想問與社長之間人際互動的發展,故來索卦一占。
於是以金口卦課之法,取數得卦,卦象與講說如下:

金003.JPG 

一、乙丙丁為三奇,表示社長本為自己的貴人,對自己各方面多有些幫助。
二、寅丑卯為掰咖(台語)卦,表示二人的關係進展出現問題。
三、乙丑為會長,丙寅為S先生,丑寅本一卦,表示會長常會想找S先生去做一些事情,但寅剋丑為置之不理,所以讓社長感覺到沒有面子。
四、丑為老婦,為醜,為黑暗,所以社長因此而對S先生漸積計多不好的看法。
五、卯為門,今酉日酉時來沖剋,為門戶受損,表示二人已很少往來,二重剋之,應屬二個月左右的時間。
六、寅為空亡,寅為木又為正直,暗示者S先生自認為沒做什麼錯的事,而對社長冷淡的態度也莫可奈何。
七、未來三個月也許關係也不太順利,十月後關係才能有所改善。

事實上S先生因為與會長關係的不和諧,造成社團業務許多執行上的困難,且也如如卦象顯示已有二個月沒有什麼連絡,雖然占出來仍有几個月的低潮期,還是希望他們關係能快些恢復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