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樣的算命法,每一個人的命盤都會有一種屬於自己的格局,像是八字的正官格、正財格、傷官格等等,紫微斗數的百官朝拱、君臣慶會、路上埋屍等等,當然占星學也是有格局的,今天來講的是幸運的格局,吉星夾命之格,星盤範例如下:

二吉相夾.jpg 


占星學當中,一般來說所謂的吉星就是指金星與木星,因為它所代表的意義大多是吉祥的:
金星金錢的順利、人際關係的和諧、愛情發展的可能
木星智慧上的成長、自由自在的感覺、物質方面不斷的累積

占星學當中一宮表示了自己的命格,也就是上升星座所在的位置,因此當金星與木星在一宮的左右出現的時侯,就是吉星夾命的格局,這會帶給這一個人比較多的幸運或是比較多成功的機會,人生的發展是比別人還要來的容易平順的,當然每一個命盤被吉星夾命能帶來多吉詳的程度,則也要看整體的組合而定。

像在這一個人的命盤當中,上升星座是白羊座,金星落在雙魚座十二宮,木星落在金牛座第二宮,前者帶來了許多暗中的貴人相助的機會,後者則表示財富獲得是比較輕鬆而容易的,加上白羊座上升的人,本來個性就會比較大膽,做事敢衝敢冒險,加上了吉星夾命的加持,就常常會有意外的成功。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這麼好的格局,所以大部人的命盤,還是得要自己好好的努力耕耘,才會有好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