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八字都有它的特點,這種特點就像每一個獨特的生命一般的特殊,並沒有好或壞的差別,端看你自己怎麼去看待這樣的結果,或是怎麼去運用這樣的格局,如何發揮所長,如何努力的補其所短。

來看看這一個女生八字的特色:

八字辛辛.JPG 

一、格局為偏印格,偏印主思想,所以這一個人算是非常會讀書,但對一般的生活也很有獨到的看法。偏印又主一點文藝清閒的特質,所以有時會比較喜歡獨立,想安靜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偏印格的基本個性)

二、五行金旺黨多,而缺了木,金主義、果斷、直接、肅殺,木主仁、溫和、仁慈與溫暖,因此表示了行事風格上比較有執行力,說做就做,有時間感,不喜歡拖泥帶水,因此多多少少會讓人覺得有時不太好溝通。(五行金旺都有這種特質)

三、時上正官,妻宮藏夫星,表示一定會有婚姻或是談感情的機會,但是因為較有個人思想,而且比較獨立,因此會比較像女強人的心態,會想遇到能力也強的男人,但又怕挑太久找不到伴可以陪自己。所以就容易總是有人陪在身邊,但又不是十分的滿意。

四、大運土金相推,強化了命格中的偏印之力,印星亦主文章、學業、證書、學習,所以表示這個人走四十年的讀書運,或是可以一直從事與學術有關的工作類型。

五、這女生想知道最近這幾年的學業發展。推論是今年學業可以暫時安穩,或是完成一個學歷或是拿到一個證照。明年會比較辛苦,要注意家裡的事會影響到準備學業的心情。後年則可以重新出發,有出國長期或短期念書的機會,可以多計劃把握。

八字論命的方法,就是本命看先天潛在性,大運看後天起伏性,流年看機會發展性,就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都會面臨到一些順境與逆境,而在每天之中又總會有些好事或壞事發生。所以人最先要了解自己,並接受人生總有順逆之時,並且在機會出現時好好的把握,機會未明是好好努力,其實人生沒有一天是沒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