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朋友想問要不要去投一家學校的教師缺,用銅錢演卦,卦象與解說如下:

六爻.JPG 


一、世爻持官鬼午火,為目前這個學校的缺,但伏爻子孫剋之,表示其實自己並不想要這個缺。

二、午火持月令,變爻卯木又持日建來生,表示這個缺額會中試的機會很大。

三、二現父母爻,辰土空亡,戌土被變爻合。這個缺需要教授推薦函,初爻為開始,上爻為最後,表示教授一開始不答應,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答應。

四、官鬼爻二現,表示除了目前的缺之外還有別的缺在等者自己,世爻為目前的,二爻為未來的,世爻官鬼持勾陳,表示為比較普通的等級,二爻官鬼持青龍,表示比較高的等級,而且應為公立的大學校。

五、申金化出財爻,應主申月工作就有結論。

最後的結論,我還是建議以可以再等更好的機會,但是人面對工作現實,還是會非常的徬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