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本住台北,因為婚姻的關係,想要向公司申請轉調到台中,不知順利與否,故特來索占一卦,卦象如下:

 壬課4444.JPG

結構:賊剋、退間傳

斷曰:此案不成,只能再待來年。

演象:

一、積極申請
丑支發動,丑為癸身,為問卜者自己,所以是自己主動呈上,加上第四課發動主快,所以也許這個轉調的時機來說,似乎太早了一些。

二、貴人走避
日上乘貴人之神,本主上司首肯,但亥為馬星,丁亦為馬星,反為貴人走避之象,因此有上級不受理的可能。

三、閉門羹卦
三傳丑亥酉為由外傳內,但只停在第二課,第一課為自己,第三課為公司,停在第二課,猶如文件送不到中心就遇到了高牆,所以主困難很高。

門.jpg 

四、天地凍結
三傳丑亥酉為凝陰,有如冰塊結晶,寒凍森森,動彈不得之象,所以有此案可能被凍結。

五、信鴿折翅
年命是未,此乘巳火天空,天空乃奏書之神,乃是上呈轉調的動作,但第一巳火空亡,第二與貴人相沖,也是上呈落空之象。

六、回到原點
三傳退間傳,表示此案雖上呈,最後還是被退回來。

結論:

所以整體來看,此課凶象聚集,成功的機會微乎極微,只能再等下次的機會了。

現實狀況:此案雖呈上級,但因為中部未有缺額,加上資歷也未夠,所以轉調案馬上被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