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剛進一家公司約一年,面對最近的內部升遷考核十分的緊張,故來索卦一占,卦象如下:

 大六壬.JPG


結構:三傳遞生、元首

斷曰:考核順利,月內必升。

釋象:

元首課發用,問升遷如同問官,故巳火為官,朱雀又為文書,元首又主上級,所以主上級還算是看重他。

三傳遞生人舉薦,因此考核就算是要層層通過,亦是能過關斬將。

年命酉金,上乘午火騰蛇但逢空亡,午火亦為官,空亡之蛇表示無故驚恐害怕,表示當事者因為升遷之事嚇個半死。

三傳巳寅亥,為第一課、第二課、第三課,乃是由外傳內,再傳一課為申,申為日主之身,又為月將太陽之光,申者升也,故也主升。


所以整體來說,雖然當事者嚇個半死,但是工作的表現尚佳,升遷是沒什麼問題的。


最後結論:八字學最喜歡的命格就是財官雙美,財就是金錢,官就是名聲,但現在升官也只是為了利,現實生存非常的辛苦,沒人想默默的在別人底下做一輩子,因此類似這種考試、升遷的煩惱就多的不得了,希望大家都能升遷順利,未來無限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