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圖.jpg 

這部電影描寫的是一段沒有結果的刻骨愛情。女主角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但卻巧合的遇到一個到處旅行的攝影師,如此的相遇勾起了她的豐富情感,本想與此愛遠走高飛,但最後仍放不下本來的家庭,而讓這段愛成為了彼此心中永遠的遺憾。

大家總是說沒有結果的愛情最為美麗,羅蜜歐與茱麗葉因此永遠淒美。這部片中的男女主角,其實都算是中年的年紀了,女主角有者大家都稱羨的穩定家庭,男主角則經歷過一場不適合的婚姻,若是照一般的狀況來說,女人因該懂得珍惜這種幸福,男人應該對愛情失去興趣,但是片中二人在短暫四天從相知到相愛,最後男女主角竟然都會想不顧一切的遠走高飛,愛情的力量如此偉大,真是不可思議。

片中讓人映象最深刻的自然是雨中別離那一段,不過我更覺得有意思的是此劇用廊橋來象徵者這段愛情,橋本身表示了二個人的現實距離,又表示了彼此的心意相通,但這樣的往來卻被廊蓋給緊密的包住了,變成了是一種秘密的通道,不可以見到陽光,只有在回憶的黑暗之中,才能見到它的光彩。

尚有許多未盡之意,如果看倌們也有觀賞,再來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