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宮兄弟宮.jpg 

這是一個案例,兄弟宮之中有天同化祿,並且受到祿存星在三合中相會,而有祿星過重的傾向,因此這個人的兄弟是瞞有錢的,但對自己的幫助並不多,原因是天同本是福星,是懶散之星,因此雖在兄弟宮得祿重重,卻只是自己吸收,不會分享與付出。

這其實是很簡單的判斷,不過剛好這個案例它有許多的兄弟,是不是每一個人的兄弟宮都會有同樣的現象呢?那肯定是不會的。此案例的其中一個哥哥,命宮是天機巨門,兄弟宮是貪狼,甲年生廉貞化祿照入,也是兄弟有財的象徵,但另一個弟弟,兄弟宮天同巨門,天同卻是化忌的狀態,表示容易被兄弟拖累的暗示。三兄弟的兄弟宮,二人得祿,一人得忌。這其實瞞有趣的,就有如雖然同一個父母所生,父母宮的狀態卻不同,雖然我們都是親兄弟姐妹,但長幼順序,互動好壞的情況自然也不會一樣。今天這三兄弟的案例來說,事實上他們都有一個很有錢的哥哥,但唯獨兄弟宮受忌那一位特別不受哥哥喜歡,甚至與他常有矛盾與小小的衝突。

當然兄弟宮的好壞要看整個命盤的組合而定,亦有許多不同的分析法,這只就簡單的方式作一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