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刊1.jpg 

本題目內容為受壹週刊邀請諮詢設計,並刊登於本期(2010/01/28)算你好命專欄中~

曾聽過不少關於錢包與財運的說法,有人說:「錢包代表財氣,每年都要換一次財運。」也有人說:「黑色錢包最能守財,最好選有鎖釦的款式,守得更緊!」無論怎麼選,財源廣進絕對是終對是終極目標。新的一年讓我們除舊佈新,從五行的角度切入,來挑選最適合你的年度開運錢包吧!

 

出生年份對應五行表

民國尾數12 - 五行水

民國尾數34 -五行木

民國尾數56 -五行火

民國尾數78 - 五行土

民國尾數90 -五行金

 

水型人:

這一年將是個財運豐收的好時光,許多額外的財運都會出現在你面前,所以需要一個錢滾錢的開運錢包。長夾式的錢包能為你旺財,也可以選擇蝴蝴造型或是鑲有水鑽的華麗款式,花朵、葉子或貓咪、兔子的圖案都能招財,色彩上則是以暗綠色、藍色、咖啡色為第一選擇。

木型人:

今年自己的財運稍有些小狀況,金錢總是悄悄的離開你的身邊,所以需要增進財源的開運錢包。帆布包、短夾、拉鍊包、雙珠扣等比較俐落輕便的錢包最能帶來更多的賺錢機會,顏色最好是黑色、淡灰色、深藍色。可愛的錢包則可以選有魚的圖案或是海洋風格錢包,一樣也有助財的效果。

火型人:

這一年度財運最好的人非你莫屬,之前的努力投資都是該收割的時侯,所以需要能持續帶財的開運錢包。帶有金屬感的高貴款式最能帶來財運,格紋、條紋與棋盤紋的型式最佳,色彩宜選白色、金色、銀色,更能加強效果。另外也可選擇小雞造型的卡通錢包,抓皺型與圓型的錢包也可考慮。

土型人:

今年裡你的賺錢機會雖然非常的多,但總是這裡進那裡出,所以特別需要能把錢守住的開運錢包,有鎖扣設計的款式將助你財運只進不出,緊緊的留在你的身邊,牛皮或是羊皮的材質是最佳的選擇,再配上咖啡色或深灰色更好,如果喜歡卡通造型那麼可愛的牛與狗是最好的招財圖案。

金型人:

本年度的金錢發展將變的十分競爭,需要有更多拚命賺錢的決心,所以需要帶來搶錢能力的開運錢包。豹紋、鱷魚紋、班馬紋是最適合的,加上桃色、紫色較為鮮艷的色彩與鱷魚皮的材質,保證讓你賺錢都在別人前面。卡通版的錢包則宜以貓咪、老虎、熊的圖案造型為主。

挑選開運錢包的通則

金色代表高貴,助財最強。紅色表示赤字,容易損財,但是水型人可以用。粉紅色,因人際帶來財運。黃色、啡啡色、褐色、米色代表大地,財運能逐漸累積。藍色表示流水,財進財出,但是土型人可以用。黑色代表吸收能量,錢會只進不出。牛皮適合餐飲、銀行、服務。羊皮適合演藝圈、旅行業。鱷魚皮適合公職、教育。帆布皮適合學者、研究。長方型較易賺錢,也容易散財。有鎖扣的容易存錢,但發財較難。圓型的錢包容易失財。方型的則是能賺能守,財運最穩的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