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先日子的午后,聽說左西人文空間有義占的服務,很好奇的我就過去看看,結果卻有了大發現,因為那是我從沒聽過的占卜法,梅達爾智慧占卜,它是用四十九張卡片,裡面都是一些大自然的訊息,像是銀河、蝙蝠、種子、泥土、風、果實、地平線、流星、藤蔓、開花、巨木、洞穴、大地、飛鳥、星空、雲霧、精靈、飛行等等,加上用十字的牌陣來幫助問題解析,它的形式和塔羅牌很像,但是內容卻是很少或是沒有任何有關人類的事務,純粹是天空、大地、草木鳥獸的自然,我請老師幫忙我作了一下事業的分析,結果其實效果也讓我瞞滿意的,也許有些朋友沒聽過,有機會也可以試看看梅達爾智慧占卜。

最後列一下我自己的事業占卜的簡單記錄,給大家參考一下。

占卜圖.jpg 

過去的狀況(問題的成因):開花 開花在過去表示花朵無法努力的綻放,在事業上表示自己無法完全的表現出自己全部的能量。

現在的情形(內外的狀況):銀河 銀河是許多靈性上師的居住地,其實目前的自己並不是困泛的,到處都有可以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此課功課(達成最佳位來的調整方式):地平線 地平線是不存在的,當你進一步他就退的更遠,不要自我設限,所謂的限制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恐懼。

靈性觀點(問題的生命禮物):果實 靈性上其實已經了知一切,有了自己的方向,要堅定相信自己要做的事情。

未來的發展(最佳的未來):風 風會帶來許多訊息,也將許多訊息傳播出去,未來在將會更將的自在,不要被自己限制自己,多向外面流動,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