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生命靈數,生命密碼,不管它到底叫什麼,總而言之就是一種用西洋的出生年月日所繪制而成的出生數字盤,它是一個瞞有趣而又有力量的自我分析的工具,只要稍為能對數字的意義有一些基本的了解,就可以開始去分析囉。

九宮數.jpg 


上圖是以某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所繪製出來的數字命盤,我們來看看它的特色:
369連成了空想線
123連成了藝術線
147連成了物質線
24靈巧線
26和平線

369為空想線,一般表示這一個人理想太過高遠,或善於幻想,但這個線是由9到到6再到3,表示者自己有者善良的心,喜歡幫助別人,是責任感很強的性格,並且努力的想要能夠真正的做自己。
123的藝術線,表示了心中的想法極欲想告訴別人,或是內在的創意是很需要一個東西去展現出來的。
369是同理心過強的表現,此時的終點3是要回到自我。
123是內在能量的流動,此時的終點3是個人作品的展現。
再看看26有個瞞強的和平連線,又表示這個人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希望世界太平。

因此這樣命盤的人,看起來是隨和好相處的,不過有時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而無法真正的發揮自己的才華與能量。

而命數4又是一個矛盾,4是重視安全與穩定的心情,123表示這個人有不斷想發表的創意,963又表示他有責任感的好心腸,所以命數是4的它非常知道沒有物質或錢當基本是不行的,但是偏偏比較難過的是少了5的連結,現實似乎不容易和理想合在一起,少了數字8的能量,自己不管在怎麼努力,總是少了些偏財或賺大錢的機會。

所以這個命盤第一要學習的就是如何在能和平的兼顧人際關係的前提下,能夠表現出自己的個性或是作品,第二個要學習的是自我興趣的展現是否能支持生活的開支,是要放棄還是要繼續都要考慮到自己的濟經狀況。

這一個案例是一個美術系的學生,個性重視朋友,又非常喜歡創作,唯一的問題是很憺心自己的未來職業要何去何走,是否要放棄美術改走別的科系等等。從他的命盤數字3的能量很明顯是創作的意願,而命數4表示它終究會為了現實,而不得不放棄數字3的藝術家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