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夜當中的房間裡面,自己正作者夢,夢裡卻在白天,有者強大的日光,自己走到一個外觀看起來白色屋子前面,原來那個是自己將要進住的房屋,裡面的採光充足,通風良好,不管是從外觀看起來或是屋內的情形,都是一片白色的光景。一樓看起來有個不大不小的庭院,看起來很像童年居所的院子,而這樣的空間讓我想起以養的狗狗小迪,它也是一身雪白,陪我度過那天真的童年時光。客廳看起來比較平常,餐廳廚房則是長的很像電視上介紹的標準配備,後門打開,會看到後面有整排的屋子,但是都是大家的後院,平常似乎很難有人會出現在那現地方。二樓的主臥看起來瞞大的,有一個房間看起來像是工作室,中間有一大塊凸起物像是床又像是讀書的大書桌,上面看起來像是畫圖的地方又像是小孩打滾的場所,我對這個房間是最滿意的,因為那是我最想要的空間,我己經計劃要在那裡研究我所有興趣的事務。最後我從竟是從一個外設的螺旋梯由二樓走到一樓,整個走完後有一種吃完一個大餐的飽足感,心中想者,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常常在夢中出現自己的新家,在那裡房子的格式總是自己一直期待的樣子存在,但總在夢醒後破碎。中國人都很期望有一個自己的家,你是不是也有自己期望的房子,而且正努力的讓自己就住在自己的夢想裡面,希望你我都可以一起完成這樣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