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天蠍.JPG  

  
上升在天蠍座,基本上就會有者很強的生命力,對任何事物都有一箭洞穿的能力,也表示者自己有某一方面的旺盛野心,會在成功之前願意作出任何委曲的動作。狀況不好的時侯也表示上升天蠍會有比較黑暗的思想,對生命有者毀滅性的想法,天蠍座在宮位上表示生死之門,所以上升天蠍的人有時侯會有自毀的想法。

上升星座的傳統守護星為火星,強調的是天蠍座的生命力與戰鬥力,現代的守護星為冥王星,強調的是天蠍座的不可測與神秘感。當火星在射手座卻落在一宮的時侯,更加強了天蠍座的攻擊力,因為火星在第一宮是戰士能夠將自己能力完全發揮的地方,而因為落入射手座,所以這樣的上升天蠍座,會因為每因為每一次挫折得到的經驗讓自己更加的成長,面對未來會有更想要突破界線的勇氣,這也可以暗示天蠍座所專注的目標會在一些比較有長遠性的目標上面,而不會太過於在意過去的失敗的經驗,但都只是基本的形式,這種配置的好壞還要看整個星盤的狀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