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默想一下自己的未來適合的職業是什麼,然後由第一直覺選出其中一張最喜歡的牌,然後按繼續閱讀,看看解釋的結果。

zen024TheCreator.jpg   zen028Healing.jpg

zen032Control.jpg   zen036Abundance.jpg

紅色方塊:火的能量:你的心中充滿者熱情,對任何事情都抱者無比堅定的決心,沒有什麼困難是難得倒你的,因此你幾乎什麼樣的工作都可以嘗試,就是不太適合太過靜態的工作。舉例來說,業務人員、體力勞動者、運動家、軍人、武術家、藝術創造者等等,都是適合的職業。

藍色方塊:水的能量:你的心中充滿者慈悲,能夠以柔軟的心去接受外在的一切,你認為自己一份真誠將會能夠感動宇宙的萬物,所以特別適合去做一些有關助人方面的工作。舉例來說,音樂家、社工人員、宗教人員、護理醫生、身心靈工作者、寵物美容、文學家等等,都是適合的職業。

灰色方塊:雲的力量:你的心中充滿者規則,一切的事物對你來說都是有跡可尋,沒有經過事前的規劃,你會覺得盲然而不知所措,所以特別適合去作用頭腦思考方面的工作。舉例來說,科學家、哲學家、建商、研究者、人事管理、企劃人員、律師等等,都是適合的職業。

彩虹方塊:虹的力量:你是一個追求華麗人生的人,人生對你來說就是要活的豐富與精彩,太過枯燥的生活就像吃了不會死的毒藥,所以你的工作一定要多變與有許多不同的挑戰。所以像是金融工作、導遊領隊、影視人員、行銷人員、畫家、舞者、音樂等等,都是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