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2.jpg

雙魚座的情人,總是詩意夢幻,追求浪漫的,他總是在生活中能製造一些小插曲,讓另一半能感受到他的情意,或是會設計一些小禮物,讓人心裡會有一種小小的感動,甚至在特別的節日子大費周章的設計活動,目的就是要給心中的愛人永遠難忘的回憶,似乎有了雙魚座的情人,愛情將會是無比的美好。但是這一切都是錯的,因為浪漫只是雙魚百分之十的功能而己,甚至有些雙魚座的人一點浪漫都沒有,為什麼呢?看我慢慢道來。

第一 最膽小:在星座的神話當中,雙魚座本是維納斯與邱比特,二個代表愛的神祇,因為遇到了怪物所以驚嚇的逃到了河邊,為了怕失散而把腳連在一起,最後化為天上的雙魚。因為雙魚座的人雖然有時內心充滿者愛意,但卻因為怕受到挫敗的結果,而會把感覺默默的放在心中,所以雙魚座的人可能愛上一個人卻不敢告白,有男女朋友雖不敢說出自己的喜歡,原因只因為太怕受傷,所以寧願什麼事都不做。

第二 最木訥:雙魚座所象徵的大海,乃是一望無際的海平線,雙魚座內在有追求和平的性格,心中不願意有太多的矛盾與衝突出現,因此有時會太過顧慮別人的反應或想法,而什麼也不敢說,所以當有你有了雙魚座的情人,如果你工作累,他會讓你休息,如果你想罵人,他會默默聽你講完,因為雙魚座的大海是同情心的化身,寧願做些讓別人高興的事,卻不會真的去要求另一半什麼。

第三 假浪漫:其實說雙魚座一點浪漫也沒有也是太傷害這些魚族同胞了,有一部份的雙魚族人還是有者浪漫的天性,只是雙魚座有的時侯實在是太不切實際了,總是講一些做不到的理想,或是眼高手低,也許有時情人要的只是一句話的支持與鼓勵,但是他們卻會和你大談以後會給你什麼幸福的生活,而實際的表現卻一個也沒有,因此雙魚座是假浪漫,一點也不懂你的心。

以上三大罪証可以用雙魚座的星座符號來證明,向下的箭頭表示雙魚座逃避的心裡,寧願躲到黑暗的世界,也不願意試看看表達看看。中間的雙箭頭表示者雙魚有者為人考慮太多的缺點,而無法做出重大的決擇。最後向上的箭頭表示雙魚座太過高遠的抱負,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調有時是很簡單的,不要搞的太複雜。

雙魚座.jpg

 

身為魚族的我有時也有嚴重的上列缺點,希望其它的子民們,盡量不要犯了這些錯誤。其它遇到魚族的人,能夠體量魚族本身的痛苦,最後希望雙魚座的人們能得到真愛與過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