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卦例感情.JPG

 

 
這是一個女生所求測的,女生為世爻,子孫持世,子孫為小孩星,快樂喜悅的意思,所以女生看到男生的時侯,是非常高興的,並且很想主動積極的倒追,因為白虎持世也,現在的女生很多都積極主動,不想被動的等待男生的決定。

男生所在位置為卯爻,且持朱雀,又在兌卦之中,朱雀就是小鳥那種吱吱叫的感覺,而兌卦為講話很好聽,或長的白白淨淨的樣子,所以其實這個男生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是班上的風雲人物,怪不得會得到這個女生的喜愛。

但這段感情,卻礙於一個也喜歡這個女生的同學,而產生了困難,這個同學又是這個男生的好朋友,而且這個
同學一直對女生有所追求,所以站在女生的立場,似乎不知道怎麼把這種困境突破,而在這個卦裡,女生所愛
的男主角似乎並不積極,甚至準備退讓,因此這段感情似乎最後就無疾而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