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宮紫微天機3.jpg

在紫微星群安星逆轉的規則裡,天機一定在左邊第五宮遇天同,左邊第八宮遇廉貞,一者為財帛之位,一者為交友之位,二者交錯解釋,更顯天機之性。

天同居後天兌卦之位,為愉悅享樂的表現,天同又為福星、小孩星,當然天同星之福是有歷經辛苦,但最後卻得來平安的那種知足之福,所以又不一定是好事,只是結果能讓人足以滿足,因此我們可以去聯想,天機的賺錢態度要不是不是那麼重視,就是只想作輕鬆的事,不然就是那種辛苦個半死但是錢只能溫飽吃住而己,這可以想像一下,天機善謀思,能量都在大腦運作,對於物質方面的需求自然就比較低落一點,畢竟日子過的去就好了,但是沒有心靈的糧食,縱使有再多的美食豪宅,那麼只是虛度人生。

廉貞位與交友位,廉貞化氣為囚,其佔住地支為午火,為心臟之血,所以對天機星而言,朋友是很重要的,天機為兄弟主,因此被囚在交友宮,所以天機星會因朋友好而過的不錯,因朋友不好而過的很慘,交友宮與兄弟宮為人際位,交友為外,兄弟為內,因此也許天機星的情人一定會很不平衡,因為天機星常常會重視朋友更過於情人。我們來綜合一下六親的關係,紫微星老闆是天機星的方向,太陽星情人是天機星的動力,武曲星小孩是天機星的壓力,廉貞星朋友是天機星的寄托。

高能量的天機星忽視物質,忠貞於朋友,專注於智慧。低能量的天機星沉於人際,用享受麻敝自己,迷失在人生的路口之中。天機之道,就走到這裡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