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宮紫微.jpg

 

紫微星,先天盤位於寅位之上,三陽開泰之時,為生生不息之象。紫微為帝君,臨星依此所轉,故其象為我們的自尊,所有的環境事物皆因自己的想法觀念所轉動,在先天寅位的還有天府,紫微為精神世界,天府為物質世界。我們生於天地之間,必有所用,說是帶使命而來,或是發現自己的天賦,都是要好好的為社會有所貢敵,或為自己的人生不斷的努力,福德為先天福氣,官祿宮為福德的福德,為先天的先天,源源流長,廉貞為血,故廉貞在官祿宮,表示我們骨子裡都流者非要做什麼事情的血液,可能為了愛,可能為了名,先天的血液無形的促使自己在今生想完成一定程度的目標,所以廉貞在官祿,表示我們承繼了血繼界限,並使其充份的發揮成為此世的成就。有所來則必有所去,承先後必要啟後,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故子女宮為太陽,太陽為光為熱,自己承繼的東西,還要靠子女或是晚輩來發揚光大,子女是自己生命中的光,傳承自己的智慧也是人生重要的目標之一,所以太陽安在子女宮也。

因此紫微為今生,廉貞為前世,太陽為來世,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洪流中,自己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靠什麼安身立命,這都是需要好好思考的地方。其餘諸星就留待下次來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