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孚婚姻卦.JPG

我們談感情,大部份都會希望會有一個好的未來,希望快點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精神與生活上的伴侶,但是每個人個性不同,價值觀不同,家庭環境背不同,許許多多不同的困難都在考驗者正在愛戀中的情侶們。有一個大學女學生非常希望能早一點結婚,而他有一個交往了四年,感情還不錯並且已經在社會上有個不錯工作的男朋友,她一心以為可以在自己出社會沒多久就可以與它走向家庭,但是男生卻是一個不婚主義者,這點女孩雖然知道,但是卻認為多年的感情可以感化男生這一點
,想想自己也已到了快出社會的階段,感情若沒有一個確定的結果,她的心就很難安定下來,於是就找了一位易經老師卜了一個卦,易經老師告訴她彼此的未來要結婚似乎不太樂觀,但感情還是很好的保持下去。女孩聽到了心裡非常的不快樂,但是她還是認為她的努力之下,男生總是會改變心意的。下面是她去占卜時所抄的筆記:

內在的感情-頤 卦:就像一顆蛋一般,彼此有很認真的蘊育這段情感。
現在的感情-中孚卦:感情與日漸增,對彼此更加的確定。
未來的變化-節 卦:雖然感情一直維繫,但總覺得空空的,沒有自己想要的答案。
根本的原因-小過卦:男方想要自由,不喜歡被責任束縛。

頤 →中孚:感情雖變好,但開始出現裂痕。
中孚→節 :有名無實,也許表示女方出社會後感情因工作因素而情感變淡。
中孚=小過:隨時有會分手的危機,只是自己不想承認。

中孚上九:翰音登于天,貞凶。象曰:翰音登于天,何可長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