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jpg 射手圖.jpg

射手座在四元素當中屬火象星座,且屬變動宮,所以射手之火是搖動而不穩定的。可以想像它是一個騎在馬上的射手,它需要不斷的移動以接近目標,並且要有很好的眼力與專注力,才能夠將目標物射下,所以說射手座的火力燃燒是不斷的在修正的,或是不斷的在換方向的,在星座符號之中,射手座被劃成一個弓箭的樣子,只能表現出它弓箭發射的特質,而忽略了馬力全開的特色,因此人馬座的名稱更能貼近射手座的全部,所以一想到射手就要想到人馬,人馬就是射手。

四大元素的表現:
風元素:射手座擁有最高遠的視野,善於長遠規劃,是個好的企劃專家,並且會不斷的擴張自己的眼界。
火元素:射手座有者無窮的活力,可以面對認何的挑戰,面對挫敗,會不斷修正自己的錯誤,重新再出發。
水元素:射手座情緒上非常的高張,容易受到外界一點點的刺激,而起很大的反應,但是他們內心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土元素:射手座有一種旅人的特質,處處為家處處家,可以在任何地方安頓,但又不停在任何地方。

十二宮的表現:
 一 宮:人生使命在追求不斷的成長。
 二 宮:對於自己所想要的東西會想盡辨法得到。
 三 宮:對於各種不同的理論都抱持者好奇的想法。
 四 宮;喜歡廣敞的居家環境。
 五 宮:感情表現大方而不拘小節。
 六 宮:容易有腿部方面的健康問題。
 七 宮:渴望得到有文化深度的伴侶。
 八 宮:對於長期投資有者獨到的眼光。
 九 宮:行萬里路勝過萬卷書。
 十 宮:事業是理想與現實的結合。
十一宮:四海之內皆兄弟。
十二宮:堅持相信同一個宗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