爻課2.JPG 

六爻課也是一個繽紛的世界,運用地支之間的影響力來表現世間面的變化。

在這一個卦象裡,主要問的是一個人的事業發展,得到了風雷益風澤中孚

世爻定位成自己的狀態,在這個卦裡受到空亡之木所制,而且所在的震卦裡動空化空在自己下面,就有一種住在空房子卻跑不出來出的傾向,而酉金伏神將要飛出,破卯木之門而出,卯酉又為門戶之出,所以有一種覺得現在的公司裡沒有發展,很想等待機會出去闖一闖的想法。

世爻自己持財,表示自己是有能力賺錢的,而且財源巳火在當令旺相,其實自己在金錢方面還算過得去的,不過丑日暗動未財,未財來自外卦比較像是自己的敵人,它來搶火巳火之氣,看起來就是有一種競敵在隔壁作生意,所自己的客源變少的跡象,但未也是歲破,所以也許敵人是的狀態是未成氣侯的新的小毛頭,但是還是可以瓜分市場。

由此可以看出這個人的事業狀態是留下覺得沒有意思,真的要走又似乎還沒準備好,酉可以為酉月或是與酉關的事物,當時間到或相關事物俱備的時侯,應該就是可以展翅高飛的時侯了。

事實上受卜者的人是一個銀行的業務,因為上級政策的改變,又加上開放了很多新人的進駐,使得本來不景氣的市場顯的又難開展了,不過也許還得要忍耐,未來應該在其它的地方,還是有更好的工作等待者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