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斗數在一般為人推論命運起伏之外,也可以用來觀察命盤主與另一個人緣份的消長變化,這個方法簡單就稱為入卦法,大意就是將關係人的生肖的位置代入自己命盤之中,再用自己流限流年的變動去看這個關係宮位的好壞,這個技法在紫雲老師的著作所出現,而在它的斗數論姻緣,從斗數談父母情等這些書中,有大量案例的說明。

在使用這一個技巧的時侯,最基本的當然是要對一個命盤每一宮的吉凶好壞有一定程度性上的掌握,當帶入卦位的時侯,才能夠比較去分析彼此緣份的消長,而我自己在運用的時侯,會比較偏好命盤對那一個宮位的衝擊,而不去特別看待那一個宮干年干所飛出的四化對命盤的影響,因此有時就只能看到命盤本人對那一個卦位關係人的好壞,所以最好的情況,是二個人都可以打出一張命盤,以年支互相入對方的宮位,看看本命與大限對彼此的影響,這時就可以看出很多不同的變化了。

 

從斗數談父母情.jpg 斗數論姻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