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的圖案象徵豐富,可以給我們很多很好的啟示與聯想,下面是一個感情方面占卜的解釋:

男方的心意-彩虹之小兵 冒險
男方的行為-水之王   治療
女方的行為-彩虹之五 局外人
女方的心意-雲之七 政治手捥

伊之禪卡.JPG

冒險
當我們真正處於一種冒險的心情之下,我們的行動就像這個小孩一樣,充滿信任,走出黑暗的森林,進入光的彩虹,我們一步一步地走,沉浸在一種進入未知的驚奇的感覺。

男方面對女方的心情,就像小孩子面對未來一樣,認為是彩色的,美好的,但是在一般人的眼中,這卻是危險的,無知的。

治療
圖片上的這個人物光著身子,具有接受性,對存在所給予的愛的踫觸敞開。在他身體周圍的氣場充滿者光,圍繞著他的放鬆,關心,和愛的品質正在融解他的奮門和受苦。

男方對女生的行為,可以說付出了很多的真心,花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都覺得沒關係,就是希望因為自己的努力而讓女方得到平靜的感情世界。

局外人
他非常的小,他相信他無法通過那扇門,他沒有看到說那條綁位門的鏈子並沒有上鎖,他只要將他打開就可以了。


女方面對男方這樣的努力,雖然反應上她自己是滿高興的,但是也許過去有太多失敗的感情經驗,所以下意識的會覺得這段感情也有可能會是不好的。

政治手腕
事實上,頭腦就是使用政治手腕的,它的本性就是要去計畫,要去設計,並試圖去操縱那個情況和涉入的人,好讓它能夠得到它想要的。

女方面對男生的外在反應,就仍然是放者一些屏障,很怕太快接受了男生,然後又會是一段辛苦的感情,所以雖然心裡覺得男生是不錯的,可是頭腦還是告訴他要客觀,不要太過於衝動,要再冷靜的思考一下再說。

這組禪卡真是微妙的去解釋了這段感情關係的二人互動,男方不顧朋友方面的不支持,仍是想盡辨法法要解開女方過去感情傷痛所留下來的結,但女生因為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一直排拒者男方進一步的情感發展,但又不想真正的失去這樣的機會,所以二個人的關係就像鎖鍊一樣,糾纏的辛苦,卻一直沒進一步的結果。

這有點像是一個年老的靈魂遇到了一個稚幼童真的刺激,強迫自己要放棄一些過於陳舊的思想,如果能勇敢的接受這樣的一個機會,年老的靈魂將會獲得新生的生命,但如果放棄了這樣的機會,也許就再也沒機會遇到這樣的可能,而只能慢慢的枯老而去了。想想看,如果自己也遇到這樣的情境,又是否就真的就能夠擁抱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