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諾同學去左西人文空間上了曼陀羅彩繪的課程,刺激了自己也想畫曼陀羅的興趣,並且觸動了我想研究它的動機,它就像塔羅牌一樣,為了開了一扇窗口,可以藉由這樣的一個啟動而去磨鍊並展現自己繪畫創作的力量,而曼陀羅的根源與理論也讓我想多花些時間去探索它。其實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起來畫曼陀羅,站在創作的立場,只要畫的自己高興就可以了,不要管太多的約束,在這種過程當中,一定會發現另一個更有趣的世界。

下面所列的為自己三月份的作品,還有一些在畫曼陀羅過程的感想,就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三月曼陀羅     

你畫上了什麼樣的圈圈,就決定了你裡面內容的可能性....你的意識會決定了你自己的世界。

其實誰說火焰一定是紅的,它也可以是藍的,也可以是黃的。

不斷的畫,不斷的不斷,在這過程之中宛如見到了神。

要小心的畫你的圓,要努力圈住一個空間,然後再告訴我你要圓什麼要的夢。

圓就是眼,你所畫的就是你所見的,不管是心靈之眼還是真實之眼,它們並沒有什麼分別。

圖是一個時間的象徵,但它也圈住了一個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侷限性與時間步調,在有限的範圍裡創作圖案,就如在有限的生活當中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