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山閱讀.jpg 

這一家店可是在深山裡面,經過了曲折的山路之後,才可以到的地方。過程在彎延的山路之中,有的是一層一層的茶樹,和一排又一排的檳榔樹,以風景的角度來看,這些山脈有者簡單的曲線構造,有點像是許多波浪型的綠色積木組合而成的場景,像到這種以風景取勝的地方,路上的景色有時也是很重要的,這樣我想到了很久之前的大雪山之旅,還有陽明山爬山,路邊的風景和目的地的景色其實是有者很不一樣的風格。

目的地如照片中一樣,可以放眼看去整個山脈的綿延,一塊接者一塊,以風水的立場來看,這些龍如浪花般的包住了這個特別的店,而且當時雲霧集結,其實稍為遠一點的山就己模糊不見其形了,也許真的不同日子來看,才能看到不同的變化。

很適合在這裡喝茶講古,景色當前,不過最好是早早的過去,在那裡待個滿滿的下午,因為當太陽進入地界,可是蟲蟲進攻的時侯,雖然聽說夏天有螢火蟲來伴,但是夜間的山裡,肯定是被另一種力量支配,人們還是該早點回家休息才是。

最後感謝載我去這奇妙地方的好朋友們,並附上我畫的歪七扭八的作品,以作紀念。

上山閱讀.jpg

山上閱讀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unlimited-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