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jpg 

自古以來,在神秘學或是科學的世界裡面,太陽系的每一個行星,或是太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曜,似乎都是與我們習習相關而不可分的,在行星的運行有它的規律,而我們也在這樣的規律當中生活中,因此人生是一個小型的宇宙,在觀察行星的運作的過程當中,似乎宇宙也給了我們生活一些啟發和靈感。

行星應用在神秘學上,最著名的就是占星術,用天體運行與人的出生時間地點,來展開人一生的命運軌跡,知命順命而得一個和諧心靈。

行星原型也可以用在音樂創造上面,以占星術人們給予行星的神秘含義為基礎假設,而去衍伸出許多的音樂靈感,當音樂進入身體時,與自己內在的情感或思緒產生共振,亦是一箽達到天人合一的一種方式。

早上伊諾老師傳來了一段行星音療的網頁給我看,其實用行星創造音樂是早就有的素材,如果大家對於星座的興趣不只是簡單的談論人的性格或愛情的態度,而能藉此對神秘學的興趣而走入了音樂的殿堂,那將會是一段更美麗的旅程的開始,讓我們一起與音樂共舞吧。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tore_id=103&page_id=23&Pid=1&Item_ID=8177&Cat_id=196&sho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