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三丁目.jpg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jpg

 

三丁目的夕陽,這部片首映的時間是2005年,可能因為大受好評,因此在2007年時又拍了續集,續集與原來的設定幾乎是完全一樣,有些延續了首部的內容,有些則是多了些新的故事元素進去,這二部因為自己是連續看的,所以除了劇中的小孩身高長高了一點之外,其它的地方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連續劇似的,看不出來是又過了二年的作品。
這部作品裡,講的其實都算是一些街頭小民的故事,只是每個小人物裡面都有一些偉大的故事,像是隻身來到城市工作的女孩,一直想發揚汽車業的社長,不放棄成為大作家的雜貨店老闆,還滲入了親情,友情,愛情等等的元素在裡面,而美工製作也非常的好,畫面呈現淡淡童話式的色彩,整體的表現都非常的完美,可說是不得不看的一部電影之作。
想想看自己是不是放棄曾經擁有的夢想?有沒有忽略了身邊家人的感受?是否能珍惜身邊對你好的人?有沒有過真誠的友誼?看了這部片後一定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動,希望你也能喜歡三丁目裡發生的一切故事。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乾坤.JPG

 

離中虛 八方本來無一物 火雨點點從天降
坎中滿 黑暗之中一點明 初現陽光破烏雲

 

乾坤圖.jpg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不可以終過,故受之以坎;坎者陷也。陷必有所麗,故受之以離;離者麗也

易經的卦序裡面,大過卦之後為坎,坎卦後為離,到了離卦之後,就進入了下經,因此這個階段是整個上經轉折的結束。

坎卦論.JPG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的圖案象徵豐富,可以給我們很多很好的啟示與聯想,下面是一個感情方面占卜的解釋:

男方的心意-彩虹之小兵 冒險
男方的行為-水之王   治療
女方的行為-彩虹之五 局外人
女方的心意-雲之七 政治手捥

伊之禪卡.JPG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課例.JPG

在這一個感情的故事例裡面,女生是一個個性親和而且善於付出的人,而且願意為了男生做很多的犧牲,而男方雖然能夠領會女生的好意,但自己因為志在考研究所,所以一直無法給女方什麼明確的承諾。在一年前因為同學的介紹而認識了這個男生,因為彼此氣質相投,感情進展的還算瞞順利的,女方很主動的常幫男生打點生活的一些鎖事,像是整理資料,整理房間,希望能夠幫助它的考試,又不會影響彼此感情上面的發展,就是希望能夠一直與這男生走下去。但是現在,男方也許因為考試的壓力愈來愈大,一方面又想要女生生活上的支持,但又不想有那一份感情的壓力,而且自己對於未來的不確定,總覺得好像對女方不是那麼的公平,這種心裡負面的想法慢慢的延伸,雖然現在也是繼續相處在一起,但是那種氣氛卻是愈來愈不自在,不過男生還是決定不作任何的改變,一直想把問題拖到考試結束再說。故事的最後,男生考到了遠方的學校,而女方後來在原來的地方開始工作,雖然那種感覺還在,卻因為生活上的差異而感情慢慢的變淡,後來也就漸漸的失去了連絡了,也許當初男生能夠勇敢果斷一點,說不一定兩人現在會有個美好結局吧。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