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壬課.jpg  

大六壬課是時間卦的系統,只要有時間座標,即有卦象,是大六壬獨有的長處,當然亦是一種缺點。

一朋友突然說我要問感情,時間上卦,即下斷語:

一、你目前感情有一個喜歡的對象,但是付出的比較沒有結果,而且會是你比較喜歡他。

二、除了這個對象之外,暗桃花很多,也許與許多人都維持在一個若有似無的關係裡。

三、有另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想追求你,但自己不太喜歡,覺得壓力太大。

四、整卦皆是曖昧之氣,感情說無是有,說有似無。

只是粗談四點,就全部應象,當然還有更細節的論述。

不過論卦這事很難說,有時是問清楚一點,比較有更精準的答案,但有時你就算什麼都不說,也都看得出一切。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家店2.JPG  
玄武無靠

一家店.JPG  
冰火波蘿油 香港茶餐廳

這一家餐聽是賣港式點心的,其所在的建築物其結構很有特色,是圓弧型的高樓,因此從遠方看即是前高後低之形,為玄武無靠之格,通常是應沒有後台,事業不穩,發展容易逐漸傾倒。

其開門迎向馬路十字路口,內局宅形前窄後寬,仍能吃到一些財氣,故雖然是無靠之形,經營應算順利,似敗不敗。

這家店我瞞喜歡去吃的,因為內部採光明亮,裝橫有趣可愛,最愛點的是鴛鴦奶茶和冰火波羅油。而就平常的觀察,這店平日時都陸陸續續都有客人,生意應屬尚可,晚間應該客人更多,算是一家瞞有趣的店,大家下次來逢甲,也可以來吃個冰火,喝個奶茶。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字戲論 己土濕泥.jpg  


一、乙木雙煞攻身,化之不去,已經是小人很多的暗示。

二、酉金落於日支,酉為尖利之物,酉為兌卦,為口舌事非,亦是小人之象。

三、總合上二點,代表命主的日元己土,己是三方都被小人所圍繞。

四、神煞來論,亥是馬星,一在年頭,一在時尾,表示終身奔波,亥為財星,為財奔波。

五、要論身強身弱,我會認為身極弱也,因為要是論成從勢,則不符現實,因為現實當中此人真的小人很多。

六、己的根在丑之中,但丑土透出一個癸水,丑土意向化癸而去,所以己土連一個能立根的地方也沒有。

七、水為病,水為財又為女人,所以此命要是男的,感情狀態也不佳。

八、四柱極陰,也表示陽宅可能出問題,若選擇好的住所,會稍有助力命中疲軟之勢。

九、命局缺火,通常會建議多著紅衣,方向為南,或近陽光等等方法補運。

十、種種不順的運勢,可能要到辰年之後才會好轉。

看完這個八字後,我生病了一天,不知是八字過陰之故,還是只是個巧合。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屋角煞.JPG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八字.JPG  

此為一男性的八字之前六個字,六個字能看出什麼呢?我來推論看看:

一、桃花重重:此為男命,乙庚帶合,乙庚帶合是什麼意思呢?乙為妻星或女星,乙在丑月為病,所以表示男生容易吸引比較病弱的女生,庚乙合金,乙化成比劫,乙又在兄弟宮,表示女生與自己很容易是又像朋友又像是愛情的狀態。

二、業務個性:日柱庚寅,寅為年之馬星,等於日主自己坐在一匹馬上面,庚金帶煞,庚金為刀,所以有點像帶刀闖陣的將軍,而庚為食神,食神坐在馬上面,表示自己可吃四方,或是很懂得吃,會吃高級的東西。乙庚財合,表示自己瞞有生意頭惱旳。所以光是庚寅一柱,就表示自己能力不錯,有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

三、妻有助力:少了時柱,就只能在六個字裡找用神,是不得以而為之。庚生丑月,天寒地凍,需火來暖身,丙火藏在寅木之中,寅木也為妻星,又為妻宮,所以表示妻子對自己有助,但木頭在冰天雪地中被雪所覆蓋,雪為水,水為木之印星,因此這段婚姻瞞有可能被長輩反對的。年日相沖,亦有祖上與妻不合之象。

四、思想獨特:戊申為土猴,為孤鸞,又為偏印,因此表示性喜安靜,或者喜歡藝術,庚在丑月為鞘中之劍,亦表示性情冷靜而剛毅。

一柱都可論命,何況三柱,但八字畢竟叫八字,還是要有時柱為論較佳。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